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神武100副本的宠物技能,与90副本大同小异,不过精准和逆击&偷袭&驱鬼是首选,小偷袭就行,审判次选,具体如何选择和搭配大家继续往下看吧。
  相关资讯:
  屌丝终有逆袭日,兽GG身为屌丝中的战斗机,带领众屌也能在高富帅面前装逼。

  先说100副本的宠物技能,与90副本大同小异,不过精准和逆击&偷袭&驱鬼是首选,小偷袭就行,审判次选。血吼路线驱鬼用的比较多,基本上还是这几个技能加个护符小夜战。100本子比90需要多一个偷袭。

  这是一个比较全面的副本专用宠了,打书的话可以选择取舍,审判可以不要。本屌112小魔王~ 宝宝117级~ 以下为15攻修的宝宝输出截图~望海涵~

  圣火第一场利爪 九黎战狼被精准克,因为九黎战狼和九黎侍从是随机刷的,不过一般战狼刷的几率大一点,有时候一场刷3个狼,我一般野队看到大唐都是扫站狼,这里我要提醒一下,你应该去扫侍从,因为狼也吃法。侍从吃物理攻击抗法,照顾一下队里的法师,合理输出。九黎祭司吃固定带神佑,魔法反击,双抗。

神武100副本
神武100副本
相关资讯:
爱情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神武转角遇见爱
100FB碰到3朵奇葩:是我错了还是神武修改了
图解:神武90副本被克NPC和宠物技能搭配
低级跨服FB奇葩多:吐槽一下你遇到的奇葩
跨服火了:神武90 100副本可换购物品一览
神武11.9更新简评:调整FB奖励为最大亮点
我为副本而生!神武副本专用宝宝打造计划
副本有次数?系统提示无奖励后怒给图鉴
上一篇:速度围观!《神武》使命召唤技巧助你冲排名 下一篇: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