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从开始跑商到跑商达人,是如何升级的呢?最简单的就是路线学会多变,不再是循规蹈矩死在一条路线跑商。

  相关新闻:

  神武最新跑商攻略:教你如何高票完成任务

  神武跑商窍门:资深玩家大方公开跑商秘籍

  相信很多玩家对于跑商都比较头疼,感觉浪费时间而且回报又不大。其实不然,跑商的乐趣在于你可以边跑边干别的事情。比如一边看着电视剧,一边跑商还是不错的。又或者双开游戏,一个副本,一个跑商,其实影响都不大。犀利一点的就是双开跑商。

  当然,今天主要不是介绍跑商价格那些比较初级的东西,关于这些,各位可以查询:http://sw.yzz.cn/exp/2012,480840.shtml,有较为详细的介绍。

  从开始跑商到跑商达人,是如何升级的呢?最简单的就是路线学会多变,不再是循规蹈矩死在一条路线跑商。刚开始接触跑商的朋友,估计大多会选择,长安-临仙这条线。拿任务然后出门买东西,到临仙卖然后买,然后回长安买。循环任务。这样的路线运气好的话,确实也不慢,但是由于人数较多,很容易刚刷价一下子物品就卖光了,所以并不是十分推荐。 

本人跑商的小小心得
本人跑商的小小心得
相关新闻:
神武技术帖:关于法连 法爆和灵性的测试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25条神武必备知识:老玩家也不一定知道
怎么与普陀配合:解读神武12门派组队要领
神武新活动小伙伴大乱斗:新奇刺激乐趣多
好马配好鞍:神武平民宠物护符之理性剖析
神武最新跑商攻略:教你如何高票完成任务
神武跑商窍门:资深玩家大方公开跑商秘籍
上一篇: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下一篇: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