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90级副本开放也有些时间了,相信大家各自都已经有了适合自己的打法。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小生也班门弄斧一次,分享一下自己的副本心得。

 

  【以下关于怪物技能的描述,都是单纯通过肉眼观察再加以揣测得出的,并不一定都是百分百靠谱的,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还请大家及时指出来,方便小生纠正。要是实在想拍砖泄愤,也请从轻下手,要不拍死了,往后的人可就没机会了。】

  【常何之战】

  战斗阵容

  常 何:门派随机,可封印,但根据实战经验看来,可能带有凝神或者神迹。

  吕世衡、敬君弘:门派随机,不过根据经验看来,两个人中必定有一个是辅助门派,而另外一个则是法术炮筒。法连法爆此起彼伏,真不知道策划给他们打的是不是超级要诀。可以封印,不过得时刻做好补封的准备,反正这两只怪我从来没见过封印超过3回合的,估计是带凝神或者神迹的。

  禁军校尉:有两个,貌似门派固定的都是大唐官府。都可以封印,除了打人疼点,好像也没什么别的特点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能在90级的副本里面跑龙套,伤害不过关能行么。

  战斗要点:

  这场战斗我可以说木有要点么?其实还真的是没有,火力全开轰掉就行了。

  【李世民之战】

  战斗阵容:

  李世民:目前为止,只见过天宫门派的李世民,至于是否有其他门派的可能,还请各位童鞋提点。可封印,会所有召唤兽群体技能

  长孙无忌:已知可能的门派为龙宫和魔王,法连,法爆。伤害能力相当惊人。

  段志玄:这家伙是个怪物,迄今为止还没摸清他究竟是个啥门派,会绝大多数的封印法术,而且一封就是仨,虽然不一定全部命中,不过既然你敢这么嘲讽,那就做好第一个被清理出局的觉悟吧。另外,他是可以被封印的。

  玄甲铁骑:3个,门派随机,和所有的龙套一样,没有任何特点,纯粹凑数的。

  战斗要点:

  李世民拥有法术反击的技能,受到物理伤害时会随机使用一种群体法术反击对手。(放心,没有龙卷雨击,飞沙走石之类的门派技能。)因此,如果有宠物带有偷袭技能的,可以安排其去对付主怪。物理攻击职业在前期还是少去招惹为妙,以减轻整个队伍的治疗压力。

  段志玄的主要威胁在群体封印,如果队伍中有高速封,可以在第一时间将其控制住。(如果没中怎么办?自祈多福吧。)

  长孙无忌的法术攻击相当厉害,在控制住段志玄之后可以选择控制长孙无忌,也可以从第一回合开始就合力点杀此怪。总之就是一句话,他在场上存活的时间越长,大家的日子就越难挨。(啥?你说你们打的时候把他从头封到尾?那当我上面句话没说。)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爱情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神武转角遇见爱
100FB碰到3朵奇葩:是我错了还是神武修改了
图解:神武90副本被克NPC和宠物技能搭配
上一篇: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下一篇:神武心得:手把手教你如何挤进大闹天宫排行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