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任务副本>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详尽攻略

90级副本开放也有些时间了,相信大家各自都已经有了适合自己的打法。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天小生也班门弄斧一次,分享一下自己的副本心得。

  【李建成之战】

  战斗阵容:

  李建成:门派随机,法连法爆那是必不可少的。可封印。

  魏 征:魏征的门派可能固定为化生,可以封印,不过封印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

  太子统领:门派为大唐,可封印。物理抗性较高,推荐法术蹂躏之。

  太子卫率:3个,酱油党,门派随机,可封印。

  战斗要点:

  如果魏征的门派固定是医生的话,直接先将其击杀,然后各个击破就行了。

  【李元吉之战】

  战斗阵容:

  李元吉:门派随机,已知可能的门派有大唐和天宫,可封印。

  九黎巫祝:见过有普陀和五庄观的,可封印,不过因为穿得比较少,物理攻击似乎能对她造成特别有效的伤害。对法术攻击也没有多少的抗体。

  九黎铁卫:门派狮驼岭,物理攻击相当强悍,抗物理打击能力比较强。对法术的抵抗力比较弱。

  齐王死士:这是非一般的酱油党,门派随机,可封印。生命值在3500左右,为什么只有这个怪物要说说生命值这个东东呢?一会就知道了。

  战斗要点:

  三个齐王死士必须在同一回合内被杀死,否则只要场上还存活着任何一个齐王死士,另外两个都会在下一回合复活。

  如果齐王的气血不满,那么对其他怪物造成伤害的同时,会治疗齐王,而且是打多少加多少。如果场上的怪物气血不满,那么攻击齐王的时候,每一次攻击会随机治疗场上气血不满的目标,同样也是打多少加多少。念着挺拗口,其实要表达的意思就是主怪和副怪不能同时受到伤害,否则就是白打。(咳咳,这下明白多了。)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图文:神武100副本攻略被克NPC与技能搭配
爱情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神武转角遇见爱
100FB碰到3朵奇葩:是我错了还是神武修改了
图解:神武90副本被克NPC和宠物技能搭配
上一篇:神武跑商进阶:路线多变 看准时机再下手 下一篇:神武心得:手把手教你如何挤进大闹天宫排行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