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服战大神脱坑后讲解游戏经验心得!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首先呢,这游戏,我半月前解脱了。已经不玩了。发这个帖子只是希望帮到一些平民玩家(其实就是屌丝玩家,我也是屌丝玩家的一员。记得拿四强的时候,依旧有半年多没充过钱。宝图都不充的。

本人截图
本人截图

  从哪开始先讲呢,不如就先说宝宝吧。宝宝是神武这游戏的关键点之一。现在主流的宝宝很多种,从我玩开始,经历了很多不同时期的主流宝宝。其他区我不清楚。就水月而言,早期都是已高速宝宝为主,当时的宝宝,甚至有人追求到高敏,高飞行。后来就是高隐,高必的暴力宝宝。再然后就是生存宝宝的天下了。

  其实,不管是什么宝宝。最重要的是什么(别跟我说什么BY5技能。那个弄不起。),最重要的是要有特点,并且要结合坐骑技能。很多人问我宝宝怎么打书,为什么打书老是打不好。给宝宝打书,最关键是什么?是组合,所有技能都有组合。你再弄宝宝之前,就要根据这只宝宝的资质,想好要走什么路线。想好路线后,再想想什么技能能搭配自己所想的路线。

相关资讯: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以95宠为模型:探究属性与成长资质关系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赖人也能拿成就:神武关于懒人成就养成 下一篇: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