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服战大神脱坑后讲解游戏经验心得!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宝宝就说到这,现在说说装备,装备方面,不得不提一个问题,天天都有些思想单纯的问我,速度要多少,防御要多少,血要多少。这个问题真的很没用。对于输出来说,属性肯定重要。但对于辅助来说,特技来的更重要。我会告诉你,我120的时候带60腰带,90加10属性的鞋子去跟晚风的擒云揽月老板大战?我玩了2年左右。

神武
服战截图

  愤怒腰带没见到。但是我在水月依旧是抢手的辅助。恕我张狂,不因为别的,开始是有好朋友带,后面完全因为自身有想法,指挥给力。玩游戏,别一味的学别人,得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拿自己不足的地方去跟别人硬碰。我记得有次小组赛。打的一个叫戳爆骚B妹的队伍。我依靠自身临场反应,对面阵法一开。下回合指挥没宝宝的LG防御防了第一次点杀,第二次指挥第二个LG防御再次防了一次点杀。这时候整个局势就到我们这边了。跑题了,继续说装备问题。

  装备,我在行的是辅助,输出的话,我觉得易成长是关键。没易成长,高属性就是关键。这里我说说DT。大唐很多人看到南宫绝跟导演的属性,高速暴力。以前我有个队伍。两DT,一个DT有愤怒腰带,我们直接让他做血耐DT。效果也是不错。其实血耐DT也是条出路。还是那句话,看你能不能放下所谓的自尊了。不管别人的看法,走最合适自己的路。辅助方面。刚说了,装备等级是次要。不是不重要,而是特技更重要点。宝石方面衣服,我建议打血宝石。然后装备强化选择主敏副耐。加耐有速度加成。很多人说辅助刷不出特技。其实你先武器刷个大特技,平时用着,其他部位刷些能用的就带,出大的就换武器,就这么简单。6特技不是轻松的?

相关资讯: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以95宠为模型:探究属性与成长资质关系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赖人也能拿成就:神武关于懒人成就养成 下一篇: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