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服战大神脱坑后讲解游戏经验心得!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加上打服战的时候,我发现,如果队伍其他人出了血耐的宝宝,我选择出输出宝宝补输出,就是成为集火目标,如果对面有ST,DT这种无理输出,输出宝宝根本站不住。现在有DF的队伍也不多。这时候隐身高输出宝宝就体现作用了。隐身高输出。顾名思义,大家最喜欢的暴力宝宝来了。我当时弄了一只月影兔。1600多的攻资。高隐,高必,高勇敢,高感知,HF是高保,审判。首先高隐宝宝太脆了,怕DF开眼,一回合就清了,所以我选择了高保这个HF。坐骑技能,我开始选择先锋会心,后面改成会心加护盾。大家弄宝宝要有针对性。我这只就是针对那些高神。高隐的宝宝。有输出。1900多攻,没有小精灵的加成。我最高纪录爆过一只高神龙虾3000+的血,还不是隐身的。

神武
服战截图

  其实打了这么多,宝宝篇,最重要的就是有特点,有针对性。我不是土豪,但只要我弄的宝宝有针对性,就有它的作用。不同时间发挥出它的作用,就能帮你逆袭土豪。当时我玩的时候,最理想的宝宝配置,剑气,高恐怖,高必一只。血耐一只,千速一只,龟速熊(我有只蛮熊,一次没点香抓的。我弄成3吸收,高反震的。其实想打个迟钝的。但是只是为了针对我们区炸蓝LG的,不加敏就够用了。不加耐,不加攻,速度就没多少提升。)高隐输出最好有两只。我自己带的是PT孩子,就只带一只血耐。血耐攻一只,剩下的,最好弄些有主动技能的,法宝宝可以两只,还有比如舍身,月光审判,上善若水的熊,破碎的兔子等等。

相关资讯: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以95宠为模型:探究属性与成长资质关系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赖人也能拿成就:神武关于懒人成就养成 下一篇: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