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服战大神脱坑后讲解游戏经验心得!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日常什么的很简单,不用多少太多。最后说说PK吧。PK这东西,就像导演说的,靠的就是应变能力。打的过程中什么都会发生。这里,我分成几个部分来说。首先,先说服战预选赛。以前加过叶子猪的服战精英群。各种大神,每次都看到有人说,打了很多次,就是进不了,什么我也三胜,别人也三胜,为什么我不能进。首先,我谈谈我认识的预选赛。预选赛,我从第一届开始就打。他其实就是,第一场是全部队伍随机分配。第二场,就是一胜的队伍之间分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场就是2胜的队伍之间分配。以此类推,到了第四场,肯定就是三胜队伍之间的比拼。能获得三胜的队伍都是强队。楼主进过两次16强,两次第四场都是打土豪,那压力太大了,第一次打的断桥,第二次打的逝者天蝎,都打的很难。所以,想晋级,别指望三胜的运气,楼主三胜几次了,从没进过。小组赛稳定三胜甚至四胜秘诀是什么?我们队伍硬件很差。靠的就是套路。很多人会看不起我们炸蓝,我就问你,看过我们几次小组赛?小组赛就是随机对手,你永远猜不到你的对手是谁,所以,准备的药就成为关键。以前大多人都是带一组小蓝而已,现在都是带大蓝了,为什么?因为你不知道会打多少回合。

相关资讯: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以95宠为模型:探究属性与成长资质关系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赖人也能拿成就:神武关于懒人成就养成 下一篇: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