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神武普陀大神教你如何玩转普陀!

  相关新闻: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嘿嘿,大家好,我是来自普天同庆的)ㄣMeow果果,大伙儿都喊我叫蛋蛋或者二蛋,旧图镇楼,卖个萌。第一次文章,主要是一时兴起,想跟大家聊聊,讨论下普陀,乃至全体辅助的玩法。大家喷个场呗,不喜勿喷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些初次玩普陀或者辅助的玩家来说,第一想知道的肯定就是门派的加点。经常在问答频道里面,也看到很多人问普陀化生应该如何加点,我的一致回答都是“哪里不够点哪里”,结果都当我的戏弄他们!!!

  其实辅助门派加点比较灵活,不局限于具体的加法。物理法系,可以说基本就是5力或者5魔加点,然后再根据想要走的流派,用如意宝玉调整属性即可。而辅助,可以说是根据装备的属性,来调整自身的加点,觉得自己哪不够,可以适当从过剩的属性里面分出来。最近换了件装备,我就在转属性中。

相关新闻: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下一篇:神武门派各系对比:物理系法系哪个更有优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