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说说个人看法:宠物技能与人物的搭配

这是一位玩家对人物和宝宝技能搭配的独家见解,有兴趣的不妨看一看,附录全部召唤兽技能。

  相关资讯:

  N个宝宝上排行:玩家自称神武古今第一人>>>

  神武上班族玩家:晒晒辛苦一年的宝宝截图>>>

  我最近问了许多人

  “假如你有一只极品高速攻,低耐体的BB你会怎么打书”基本是这样回答的。

  “高连、高必、高吸、高强力+高偷/夜战/勇敢的HF。”

  我并不是叫你们打高反震、高幸运、高鬼魂、高防御去克制他们,如果那样打的话BB输出会很低。或许有人说:“那是任务BB,又不是PK用的。”可大家洗出极品BB的第一反应不就是打那些技能么?因为玩神武久的人都知道,神武日常活动都是副本、师门、任务、剧情这些和NPC打的,和玩家PK的活动不能说很少,但肯定没和NPC打的多~

  【我在这想说的是极品BB如果打个高级防御或者高级幸运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实用的2个技能,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或许有点肤浅吧,呵呵】


 

相关资讯:
N个宝宝上排行:玩家自称神武古今第一人
神武上班族玩家:晒晒辛苦一年的宝宝截图
神武血泪史:在琉璃二层坚持了一个多月
持续更新:那些被当作神技的神武垃圾技能
全身变异宠:侠骨柔情89狮驼的离别展示
宝宝这样打垃圾吗?为什么有人说我装逼
新鲜出炉的神武屌丝幽魂:欢迎前来观摩
神武想说爱你不容易:变异芙蓉打书打到内伤
上一篇:《神武》官职系统:最详细的官职系统讲解 下一篇:有勇气才能成为一名好大唐:对大唐的见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