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服战大神脱坑后讲解游戏经验心得!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拿我自己的HS号举个例子。我自己首发的宝宝是一只桂花,5技能桂花(当时狗屎运,前年通灵F洗出来,洗了半年,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半夜,0点后,据说0点后容易洗出BY跟5技能。),图我就不发了,现在号已经解了,我也不好上去给你们截图。桂花当时洗出来的资质是1500多的工资,1500多的防御,1400多的体。速度好像才1200多。这只不用想,血耐攻必定的了。书我选择的是高保,高勇敢,高必,高偷,高吸,HF是高防加小强壮。这里我说下加点的问题,我一般是想好一个属性。

神武
服战截图

  升级的时候感觉缺啥就加啥。当时预想就是要到1200防,3000+的血。攻1600左右。这里肯定会觉得,这宝宝会不会没输出。这里就说下想法了。首先1600的攻,其实够了,我要的就是它站的下去。我坐骑选的升龙,护盾。升龙其实你可以变相的想成高偷。只要站的久,就是一个高偷。高偷加什么?伤害结果。伤害结果怎么算?就是你打出来的数字×他给的加成。什么技能对伤害结果加成最多?没错,就是高必。很多人喜欢看面板流。什么2000攻,1900攻,1800攻这些。

  其实,你想想,想要到这些攻,高强必备的。加点要暴力的。换来的就是宝宝的脆弱,当然,如果你是土豪。装备够好,打的有压制力,宝宝暴力当然好。但是,我这里说的是普通玩家。继续说桂花。我原来想选择高强,但是不希望被高防克。本来就打不重了,再被克不是坑爹。我就想到这桂花速度慢。不如来个高报复?于是,我这只宝宝就诞生了。打书方面。坑了本高必跟高报复就打好了。

相关资讯: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以95宠为模型:探究属性与成长资质关系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赖人也能拿成就:神武关于懒人成就养成 下一篇: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