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服战大神脱坑后讲解游戏经验心得!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总结下PK,PK就是队友之间的配合,临场的反应,在语音的过程中,每回合等团队指挥完再快速的操作。提前想好战术,想好开什么阵,怎么打,怎么应对。归根结底,要有队友,对吧?有志同道合的队友,比什么都重要。平时一起活动FB得时候,讨论下战术,讨论下其他队伍的打法,宝宝心得跟队友分享,弄出来的宝宝就相互能配合。

神武
宝宝截图

  不要嫌弃队友装备不好什么的,其实那些装备没定型的队友更好,能更好的调整,重要是能为队伍做出调整的人,还有,要带脑子。以前组过没脑子的队友,就差没吐血。PK中要起码要有一个主要的指挥,两个副指挥。一个要算血,一个要算对面出了几只宝宝。其实24秒能讨论出很多东西。剩下的就看自身的操作了。自己的宝宝选择防御,这个东西就看自己了。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以95宠为模型:探究属性与成长资质关系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赖人也能拿成就:神武关于懒人成就养成 下一篇: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