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服战大神讲解心得 脱坑后才觉得世界美好

神武服战大神脱坑后讲解游戏经验心得!

  相关资讯:

  不作死就不会死 神武女玩家换坐骑血泪史

  玩家谈神武小精灵:精灵之心那么贵策划你造嘛?

  最后补充一个,法宝宝。首发,升龙效果对法宝宝有作用的(不知道最近更新有没有改)。法宝宝,其实是嘲讽脸,其实跟攻宝宝一样,暴力就没生存。站不住,它又没隐身,所以法宝宝,我不喜欢弄暴力的。法宝宝,两种,群法,单法。高审判的最好弄单法,就好像高神孩子,怎么清?高审判,高法连教做人。我个人偏向,高审判,高法连,高凝气,高强壮。HF等等再一起说。这里,很多人会说为什么不要高法爆,就我们水月的情况讲,孩子基本都有高幸运,故不选择高法爆。

神武
服战截图

  群法呢。高法爆,高凝气,高强壮。很多回说,不打高灵性?其实之前不玩前,我研究过,就生存型的法宝宝,高凝气比高灵性要打的多。最后,最重点的来了,群法我少说了一个技能,单法我没说HF。首先单法,其实HF可以选择月光。洗起来便宜,如果有合适的单法配小技能,不是很赚?(群法也一样,月光也可以出。)群法。

  其实剩的一个技能我是想说的高幸运,首先宝宝生存,无非是高保,高神。前面我说了,法宝宝嘲讽脸。特别水灵这种。打高神。被高审判克。现在很多土豪打什么技能最多?没错,高必。高幸运就针对这点了,当然HF自带小幸运是我最喜欢的HF。很多输出,连真元都会选必杀,法爆。物理输出也可以打个高幸运。一样的道理,这就看你们自己的选择了。

相关资讯:
神武每周大事盘点第一期:50金币换句爹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神武普天同庆109全能天宫:战场多面手
说好的10技能死骑呢?神武玩家直播炼妖
玩家30W打造强化鞋子:见证神器的诞生
以95宠为模型:探究属性与成长资质关系
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攻略扫盲:神武宠物排位赛屌丝逆袭不是梦
上一篇:赖人也能拿成就:神武关于懒人成就养成 下一篇:普天普陀大神教你玩转普陀 心得玩法解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