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飞行旗大作战:教你最省钱的做旗方法

《神武》的飞行旗怎么做最省钱?下面把我的做旗方法分享给大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实用最省钱的。

  今天向大家推广一种神武中最省钱的飞行旗坐标订制方法,两面飞行旗覆盖神武全地图。

  鉴于神武中的长安城地图最大,所以我们在长安城需要订多一些坐标,整个长安城至少得需要一面飞行旗,下面是我的第一面飞行旗设置的坐标。

神武飞行旗坐标设置
神武飞行旗坐标设置

  这样制定坐标,相当于把长安城分割成了就大块,每个点所对应的附近NPC的距离也大体相等,将城镇按块划分是相当科学的,这张图基本就是整个长安城的缩略图。下面再发一张图相信大家会对长安飞行点的设置有一个更加直观的印象。

神武长安城飞行棋坐标设定
神武长安城飞行棋坐标设定

  按照这种方法制定坐标,基本可以应对长安所有的找人任务,至于对于药店,宝图这样的坐标,我放在了另一面旗子上。

相关资讯:
神武宝宝打书暗藏玄机:多图展示技能排列
《神武》情侣头像推荐:打造八款不同风格
《神武》好声音!内置语音聊天系统爽爆了
神武碧血晴天少主区:74级大唐宝宝纪念册
《神武》2012年09月07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帮派降魔指南:海扁Boss没压力!
《神武》今日新服:精彩活动治暑期后遗症
《神武》直播:1000个还童丹洗变异幽灵虎
上一篇:《神武》好战份子必备:野外偷袭点汇总 下一篇: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神武队长:烽火连城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