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新手被强P:求榜上的人帮我找回面子

每个进入神武的人都有当新人的经历,当新人的时候不说让大家都来帮助,但至少不想被欺负,但是壮志凌云有位新人就被欺负了,同时他还希望有大神可以帮他出头。

  相关资讯:

  回应碧雪HS号被盗:第一方寸ACE轩有话说>>>

  求公道:神武天下区一个嚣张到极点的家伙>>>

  我是壮志凌云的,求罩!过程是一个人跟我朋友大号带抓鬼,抓着一个血鬼,他快死了我发了个#89,然后他就说“没死叫爷爷”,结果他没死就骂我孙子儿子的。

  碰到这种事相信大家都会生气,我只是发了个表情并没有骂他或者看不起他的意思,我就骂了句你是我儿子,然后他就说你别走我叫大号来,然后我叫我朋友。他大号100 我朋友86,他不敢杀我朋友,就把我杀了。

  我只是个新手而已,刚进游戏就被人这样欺负,请问壮志凌云有大神愿意帮我出头吗?

这是我小号
这是我小号
这是杀我的人的小号
这是杀我的人的小号
相关资讯:
回应碧雪HS号被盗:第一方寸ACE轩有话说
求公道:神武天下区一个嚣张到极点的家伙
神武直播100张宝图:这样的人品伤不起
全服71第一大唐69第一魔王 你有意见吗?
神武台服揭起了山水风暴:全民都在挖山水
神武最新赚钱攻略:新手玩家的福利来了
神武90大唐求评价:一身5段还是觉得垃圾
跟风发回忆帖纪念神武:聊聊我的游戏人生
上一篇:神武玩家记录一下:长期抗战终于跑满修了 下一篇:神武分享:纵横九州区84小FC的一天生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