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人族攻略:大唐官府 化生寺 方寸山 天魔里介绍

《神武》人族门派攻略,包括大唐官府、化生寺、天魔里和方寸山的介绍。

  物理攻击——忍者们体术花样很多,不光可以在一回合内连续攻击2次,也可以在攻击的同时降低敌人防御,更可以在攻击中附加对某系法术的虚弱效果(如火像斩、土像斩,附加火系虚弱和土系虚弱)。最要命的是,隐身后仍旧可以施放物理攻击招式。好在隐身只能在晚上使用。

  暗器——暗器是忍者们居家旅行的必备道具,不仅可以实现多秒的效果,还可以在隐身状态下实现对同一目标的三连击(带毒)和五连击,无法防御的固定伤害永远是暗器最大的优。

天魔里属性
天魔里属性

  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天魔里擅长封印和物理、暗器攻击,而且速度很高,因此我们需要在速度和力量这两者之间寻找一个平衡。一般来说,天魔里如果按照封系常规加点,能牢牢占据封系一速,而物理攻击只用于削弱对方和破保护(辅以修炼后输出效果更佳)。再加上封印物品的变态效果,笔者推荐天魔里走不加力的控制路线。当然,你要加力做个敏战士也未尝不可。

相关资讯: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神武新门派称谓:全新五级门派称谓开启
神武技能特色介绍:新手老手都别错过了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上一篇:老玩家对于普陀职业的看法: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神武》十二门派加点 总有一个适合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