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神武》五庄观乃仙族一脉的奇葩,看技能的话定位跟天宫一样属于万金油性质,不过是另一个牌子的万金油。

  相关资讯:

  近期录像推荐:精彩对决 点杀与面伤的较量

  神武壮志凌云魔王展:这绝对是个九尾狐控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 谁说五庄不能打!

  《神武》五庄观乃仙族一脉的奇葩,看技能的话定位跟天宫一样属于万金油性质,不过是另一个牌子的万金油。天宫是攻、法、封三修,而五庄是辅助、封、攻三修。于是就衍生了剑宗(偏修物理系)、气宗(偏辅助系)、敏宗(偏封系)、乱宗(全能),简单介绍如下:

神武五庄观
神武五庄观

  【剑宗】三力以上为主,速度为辅。(依靠烟雨剑法为主要输出手段的输出型五庄观,在神武里得到空前的强大)

  【气宗】体耐为主,速度为辅。(以五庄观全面的辅助干扰技能和特技为控场的辅助型五庄观)

  【速宗】全敏加点,装备属性为辅,可加体耐,也可全敏(以某大神提出的新玩法,在这里向所有热爱《神武》的玩家致敬,利用霸道的三封技能,争取一速 )

  【乱宗】以气宗的加点为主,在装备上转力和武器头盔打太阳石增加输出(利用烟雨剑法的两连击,加上太阳石的武器头盔,清起宝宝不弱于输出门派)

  本文正是针对剑宗的加点及作用而略加分析,希望能给各位看官带来一定的参考价值。

相关资讯:
近期录像推荐:精彩对决 点杀与面伤的较量
神武壮志凌云魔王展:这绝对是个九尾狐控
武林至尊帮派纷争:给你几分颜色就开染坊了
神武花好月圆最帅龙宫展示:宠物亮瞎了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神武视频脱口秀:鱼叔教你来拯救世界咯
神武锦绣河山帮战录像:双方势均力敌
神武实体图:最萌幽灵虎宝宝 凤姐也入境
上一篇: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下一篇:老玩家对于普陀职业的看法: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