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人族攻略:大唐官府 化生寺 方寸山 天魔里介绍

《神武》人族门派攻略,包括大唐官府、化生寺、天魔里和方寸山的介绍。

  在技能方面,因为化生高人一等的治疗量和辅助效果,使得不管是初期还是后期,抓鬼和做活动的队伍都乐意带个化生。但强大的技能效果背后是高额的MP消耗——到后期随便加个血都需要100多点MP,所以在PK和高难剧情中,化生应该考虑MP是否足够的问题。在这里也给大家说一下《神武》魔力属性的问题——人物的魔力只增加灵力,不影响MP的多少,MP只能靠装备和辅助技能冥想来增加。

神武化生寺展示
神武化生寺展示

  说化生治疗出彩,不仅仅在治疗量多,还在于治疗技能可以在战斗外使用,这一点是普陀所不能及的。只要队伍中有个化生,全队的人都可以免除伤势的困扰,免去了跑药店去治疗的麻烦。除此之外,化生的后期技能“紫气东来”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神技,效果为消耗自身MP和20点SP为目标回复大量HP,同时削减目标40点SP,更重要的是“可以对敌方目标使用”,可以在对方HP很多的时候,平白削掉他40点SP,相当于小版的笑里藏刀;同理,在己方队友无SP时,可以为他回复大量HP——这还不算什么,因为技能描述上面还有一句“非战斗时使用,消耗减半”——完全可以在帮战准备时的场合冲进人群,对敌方成员大肆使用本技能,再出去补满SP和MP,回来照旧行事……照技能描述来看,这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就看化生大师们能不能这样做了。

相关资讯: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神武新门派称谓:全新五级门派称谓开启
神武技能特色介绍:新手老手都别错过了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上一篇:老玩家对于普陀职业的看法: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神武》十二门派加点 总有一个适合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