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全能就是平庸,这是一位四海五庄玩家对五庄门派定位的看法。

  相关新闻: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门派定位,就是确定未来发展的方向,然后通过加点和装备的形式去努力接近完美。

  神武12门派,有大部分的定位都非常明确,像DT,无论是血耐还是力敏的,无可口非的是他总会是输出的一员,除非出现5魔加点的青河小霸王?

  但是,你会发现,有一个门派十分了得,也十分奇怪。对了,你没有猜错就是五庄。

  五庄的定位我想它肯定是12门派中争议最多的一个。从输出到辅助到主封,都可以说。从剑宗到气宗到乱宗,也可以辩。

  从神武官方的定位,五宗是一个输出门派。说到这里,估计有一些道友问我从哪里看出来。其实有些人可以发现,跨服自动组队,五庄是给分配为输出一类。从过去的烟雨剑法使用的气血限制的60%改成现在的50%,与DT相同。这样,剑宗就可以让几乎横行中低级。高级的力五庄有吗?有的,提一下楼主四海的小刀就是一个不错的。

神武五庄
神武五庄
本文导航
  • 第1页:气宗还是剑宗?玩家浅谈五庄定位
相关新闻: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神武最全12门派真元效果汇总 神奇的是几率
服务器才开到105:神武104级五庄求估价
神武苏提春晓力五庄展示:屌丝中的战斗机
神武五庄技能:资深玩家全面分析剑宗篇
神武五庄定位:最适合做高速主封的门派
玩家晒属性:风云第一五庄 勇哥亚克西
上一篇: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下一篇:神武玩家浅谈:12门派玩家PK应该做些什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