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人族攻略:大唐官府 化生寺 方寸山 天魔里介绍

《神武》人族门派攻略,包括大唐官府、化生寺、天魔里和方寸山的介绍。

  相关新闻: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热血将军——大唐官府

  门派特色:装备耐久消耗速度为正常的1/2

  推荐路线:全力热血型、力体生存型。

  主升技能:为官之道、十方无敌、无双一击、文韬武略

  作为全人族乃至全游戏人数最多的门派,大唐官府表示人丁兴旺的秘诀就两个词:简单、粗暴。简单在于其技能的单调性——不是把两三刀并在一回合中爆发,做到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就是把一刀分作两回合使出,在找准目标之后用两回合的时间换取速度上的优势。至于粗暴,则是在于他们属于战士中的另类——发动攻击技能只需要HP,而且爆发力在所有门派中数一数二。

大唐御魂技能——刀光剑影
大唐御魂技能——刀光剑影

  作为主流的物理门派之一,相较于狮驼而言,大唐最大的优点就在于无需考虑MP前提,也无需变身,因此赢得了不少弟子的心。然而技能就没有狮驼那么多样——狮驼能秒能连能封,大唐呢?招牌技能“横扫千军”——能在一回合之内连续给予对方两下或三下攻击,代价是下一个回合无法做任何行动且属性降低;蓄力技能“后发制人”——第一回合确定目标并蓄力,蓄力时提高自身防御和灵力,第二回合优先出手,提高攻击力攻击目标,把两回合的机会集中在一回合放出;新生技能“先发制人”——临时提高速度攻击目标,但伤害变为原来的50%。

相关新闻: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神武新门派称谓:全新五级门派称谓开启
神武技能特色介绍:新手老手都别错过了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上一篇:老玩家对于普陀职业的看法: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神武》十二门派加点 总有一个适合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