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人族攻略:大唐官府 化生寺 方寸山 天魔里介绍

《神武》人族门派攻略,包括大唐官府、化生寺、天魔里和方寸山的介绍。

  封印战士——天魔里

  门派特色:暗器伤害效果增加,使用暗器时有5%概率出现必杀。

  推荐路线:敏、耐为主。

  主升技能:手里剑、闻金、忍法、肉体锻炼、精神锻炼。

  《神武》中的天魔里拥有能封印、能攻击、能自保的杰出表现,让笔者都对天魔里艳羡不已——他们有不俗的物理攻击招式,也有几乎无法封印的暗器攻击,他们有单封和双封,还可以免疫法术,甚至可以隐蔽身形——这还没完,他们还能在隐身状态下对目标使用暗器进行无法保护的连环打击,堪称全能。因此,只要在木叶忍者村,哦不,是天魔里门下,你就得多花心思去研究你究竟要走哪一路。就让笔者解析一下天魔里的每一路长处吧。

神武天魔里
神武天魔里

  封印(速度)——天魔里不仅有双封,还有独一无二的物品封印技能,这就意味着中封的目标不能用药品解封,不能用药品拉人,不能……不能让对面的忍者使用暗器。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从门派技能“闻金”中获得速度加成,这是十二门派中得天独厚的优势,配合封印的技能,可以说天魔里在速度属性方面占了极大的便宜,相较于其他封系,忍者们可以把属性点投入到其他方面上去,譬如防御和力量。

相关资讯: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神武新门派称谓:全新五级门派称谓开启
神武技能特色介绍:新手老手都别错过了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上一篇:老玩家对于普陀职业的看法: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神武》十二门派加点 总有一个适合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