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人族攻略:大唐官府 化生寺 方寸山 天魔里介绍

《神武》人族门派攻略,包括大唐官府、化生寺、天魔里和方寸山的介绍。

  除了催眠和单封,方寸也在其中权衡了一下——他们还有不降属性的双封“离魂符”。同时,作为驱除鬼怪的道家,方寸还有能在PK和任务中大放异彩的“镇魂符”,能封印目标的物理攻击并镇住鬼魂效果——鬼魂抵抗异常状态就此止步。同时,逃命技能“兵解符”再加上能躲避首次攻击的“分身术”,让方寸不愁在万军之中保命。

神武方寸山属性
神武方寸山属性

  说到保命,请大家看看方寸的门派特色——受治疗法术效果加成20%,让方寸在有治疗的队伍中更能站稳。但作为封系的霸者,方寸所想的就应该是如何利用自己最为霸气的封印来打乱对方的节奏,就像一柄出鞘必饮血的利剑一般锐不可当。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神武新门派称谓:全新五级门派称谓开启
神武技能特色介绍:新手老手都别错过了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上一篇:老玩家对于普陀职业的看法: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神武》十二门派加点 总有一个适合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