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人族攻略:大唐官府 化生寺 方寸山 天魔里介绍

《神武》人族门派攻略,包括大唐官府、化生寺、天魔里和方寸山的介绍。

  这三个技能便是大唐受用一生的主要攻击技能,尤其是横扫千军,强大的爆发力足以让一个满血玩家在不出保护时直接倒地——一个健康状况良好的大唐可以让对面人人自危,这就是大唐的气魄。至于另外两个“两回合一刀”的技能,笔者并不看好,因为保护的存在,后发的效率相当低下,而先发的意义本是用于快速补刀,但人家的HP都见底了,还能不保护?不过用先发来打飞对手用于补给或解封的血敏宝宝,打乱对方的节奏,还是挺实用的,前提是你用先发能快过目标。

神武大唐官府
神武大唐官府

  或许PK方式有点单调,需要依赖特技,但大唐在平时的游戏生活方面可是好手。不说装备耐久消耗很慢有多省,也不说三刀的爆发力能让多少抓鬼队伍青睐,光是一招能化他人实力为己用的反间计,就足够横行剧情任务了——反间一次就等于己方减少了一个敌人,同时还增加了一个物理输出。这是针对高难度剧情的黄金技能,也是大唐过剧情的招牌,没有之一。

相关资讯: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神武》五庄观剑宗攻略:谁说五庄不能打
神武新门派称谓:全新五级门派称谓开启
神武技能特色介绍:新手老手都别错过了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神武门派职业介绍:快速帮你选择心仪门派
上一篇:老玩家对于普陀职业的看法: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神武》十二门派加点 总有一个适合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