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 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雷神之锤:此技能唯一有亮点的地方就是秒6加上雷属性伤害。(楼主109,所有秒6)神武中,魔王的强横,龙宫的必中,也是让其他门派选择打洗手石选择的是土吸和水吸。雷吸?魔方寸?魔方寸楼主认为娱乐为主,PK中,魔方寸的作用真心没用。可能是楼主对魔方寸的认知太少,才下此结论,魔方寸还不如魔天宫好用。其次,楼主认为雷神这技能,有点鸡肋,秒6?5回合一次,还浪费魔法,前面也说过怒龙吟的霸道,蓝是珍惜物,还要浪费魔法而增加一个目标,意义何在,还不如用龙卷。如果说唯一有用的地方就是雷属性,上面也说了,雷吸收,打着石头的人几乎没有,所有雷属性伤害楼主认为这个才是雷神之锤的可用之处。楼主认为,此技能作用不是很大,可有可无,所有,不是太推荐学习这技能。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
相关新闻:
《神武》今日新服:新坐骑染色帅到爆!
养坐骑不求人 《神武》坐骑教导答案大全
《神武》乘胜坐骑:教你如何选择坐骑技能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鉴赏:全方位多图展示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上一篇:献给还在彷徨的你们:第一篇关于力天宫 下一篇:地府不该只为PK而生存:我们应该更团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