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 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 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相关资讯:《神武》乘胜坐骑:教你如何选择坐骑技能

  自从出了坐骑以后,个人感觉,龙宫的时代来了,再也不是魔王的霸道时代了,楼主也不要脸的推荐下御魂技能。

  怒龙吟:为什么我选择怒龙吟为一个介绍。因为他的霸道!全体攻击的扣蓝扣血,让这个技能成为龙宫们的最爱,特别是耐龙的炸蓝战术,怒龙吟无疑会让对手头痛。总所周知,神武中,加魔力点是不会增加魔法的,而增加魔法的神秘石,能打的下去的装备就是武器了,总不会牺牲腰带的血量和头盔的防御去增加魔法吧,但是这样也是少的可怜。别说法系魔法少的可怜,其他门派更是少之又少。像楼主的固定队,2龙宫的轮流炸蓝,2回合就扣掉1000多的魔法,而且神武中普遍魔法都在3500到4000左右,这样的炸蓝战术下去,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有人说,PK你不带蓝药吗,那么没出怒龙吟之前,敢问,你们PK时带的是什么蓝药,一组2J药?还是2瓶大药?那么你的其他药呢,这就让怒龙吟更加强横,PK中不得不带2个大蓝或者更多,高端PK时,哪次不是几十回合,3500的蓝能让你坚持多久,能让龙宫炸多久。所有怒龙吟楼主推荐龙宫必学!不管是耐龙还是魔龙,都是不可缺少的技能。

怒龙吟
怒龙吟

  千叠浪:忽视敌人大量灵力,而进行伤害。这也是相当霸道,本来除了法系意外,其他门派的灵力就低,在忽视敌人大量灵力的情况下,结果可想而知。千叠浪虽然很强硬,但玩龙宫的都知道,秒在封系身上,和龙腾的伤害相差不是太多。秒在物理系上呢,那是绝对的好用,所以往往点杀时,楼主就选择千叠浪还配合团队来进行点杀对手,当然了,有烽火的情况下,那么果断的烽火,对手要是在你出手之前,吃下一个血环,那么不管龙腾还是千叠浪都是无济于事,反而还给对手增加愤怒,这样的情况也是点杀中最不愿意看到的,队友都打完了,而你却没有秒死点杀目标,一个队伍的一回合就会白白浪费,反而对手安然无恙。当然千叠浪也不是说不强大,曾经楼主在一次PK中,龙3位子加上大克对手,对一个封系秒出了3600的伤害,对手直接倒地,而那个伤害,也是那一次中的翻盘关键。有人会说,3600,你吹水呢,我可以肯定告诉你,3600,没错,就是3600,因为楼主的武器特技,正是让法系垂涎的法术暴击,那么1800暴击不就是 3600?去除法爆的效果,还有1800,加上大克和龙3位,1800的伤害也是相当可观。楼主推荐千叠浪也是龙宫所要学习的技能。

千叠浪
千叠浪

  雷神之锤:此技能唯一有亮点的地方就是秒6加上雷属性伤害。(楼主109,所有秒6)神武中,魔王的强横,龙宫的必中,也是让其他门派选择打洗手石选择的是土吸和水吸。雷吸?魔方寸?魔方寸楼主认为娱乐为主,PK中,魔方寸的作用真心没用。可能是楼主对魔方寸的认知太少,才下此结论,魔方寸还不如魔天宫好用。其次,楼主认为雷神这技能,有点鸡肋,秒6?5回合一次,还浪费魔法,前面也说过怒龙吟的霸道,蓝是珍惜物,还要浪费魔法而增加一个目标,意义何在,还不如用龙卷。如果说唯一有用的地方就是雷属性,上面也说了,雷吸收,打着石头的人几乎没有,所有雷属性伤害楼主认为这个才是雷神之锤的可用之处。楼主认为,此技能作用不是很大,可有可无,所有,不是太推荐学习这技能。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

  龙隐:提升230%的速度,出手后隐身一回合。此技能,对于龟速龙宫来说,真的是相当鸡肋的一个技能,提升速度?可笑,守尸的龙宫提升速度作甚,谁来守尸?不过对于上面提到的速龙来说,效果比千叠浪有过之而无不及,点杀时,速龙用这个技能,在本方物理和敏宝宝出手之后马上就点杀其目标,让对方没有中速宝宝来卡速度而仍血环,那么龙隐的点杀效果就出来了,而且还能隐身。反之,如果别人这回合点杀的是你,那么出手之后隐身,防点杀的效果就出来了。但是绝对不适合极端流与均衡流。楼主对此技能也不是有过多了解,因为楼主本身为亚极端流的流派,对于这技能的提速效果,表示很不理解,老徐的想法是什么,根本猜不透。龙隐这技能,对于龟速龙宫来说,果断放弃之,那么速龙呢,2个字,神技!

龙隐
龙隐

  上面也提到速龙的定位,这一流派在现在可能不是主流,但是以后呢。楼主会一句话来概括:前有梦幻魔天,后有神武速龙!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今日新服:新坐骑染色帅到爆!
养坐骑不求人 《神武》坐骑教导答案大全
《神武》乘胜坐骑:教你如何选择坐骑技能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鉴赏:全方位多图展示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上一篇:献给还在彷徨的你们:第一篇关于力天宫 下一篇:地府不该只为PK而生存:我们应该更团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