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中期输出宠龙女和天宫龙太子加点

神武游戏宠物龙女中期输出宠中占有着重要地位,可谓是人人必备。关于龙女的加点,带着做任务可以加5力,用于PK的话建议9力1敏,毕竟龙女是别人集中火力攻击的目标。

  神武游戏宠物龙女中期输出宠中占有着重要地位,可谓是人人必备。关于龙女的加点,带着做任务可以加5力,用于PK的话建议9力1敏,毕竟龙女是别人集中火力攻击的目标。下面就来看看那些具备高攻资质的龙女。

  神武天宫龙太子加点推荐:天宫3血1耐1敏!3血2敏!~天宫技能有降低耐力的最多加1点不然浪费!

  走辅助封类天宫!后期比较有前途,魔力的天宫加点这种非主流不推荐,如果强制走的话建议4点以上!比如4力1敏或者4魔1敏!
 

[编辑:火红之眼]
相关资讯:
神武龙女:存了1000多个还童丹 直播洗龙女
我为副本而生!神武副本专用宝宝打造计划
带图求超越:《神武》水月洞天的三只龙女
神武五庄观怎么加点?剑宗气宗加点攻略
神武龙宫加点:关于速龙养成的一些看法
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神武》大唐门派日记:简单暴力最靠谱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上一篇:神武攻略:五庄观怎么加点?官方血耐力五庄加点 下一篇:神武天魔加点推荐敏天魔怎么加点最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