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乘胜坐骑:教你如何选择坐骑技能

《神武》玩家分享:乘胜坐骑技能选择,教你打造属于自己的乘胜萌坐。

  1:既然是乘胜,肯定要打【高级追击】,【高级勇敢】

  2:高追宝宝有嗜血升龙的一般不打隐身,没有的推荐打【高级隐身】

  3:高追宝宝最好打一本【高级必杀】,理由是不论是触发追击,还是追击效果,高必的爆发往往是必要的。 乘胜10%不死也追的概率是【再】追击的概率,言外之意就是打死你点的那个目标是前提,因此高必是个好的保证。

  4:打高隐的宝宝一般推荐打本【高级偷袭】,甚至再打一本【高级强力】提升伤害

  5:因为高追宝宝要打死才能有效果,所以【高级审判】也是很值得考虑的。

  说的有点乱,因为我不仅要高速你打什么书,还想让你知道为什么要打这本书。

  个人心目中的理想搭配:

  隐身版 【高级隐身】+【高级追击】+【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勇敢】+ 【高级审判or高级感知】

  5技能变异的搭配 4技能宝宝把最后一个拿掉吧。或者忍痛割掉高必。

  非隐身版 1 【高级追击】+【高级勇敢】+【高级必杀】+【高级吸血】+【高级保命】+【高级报复】

  2 【高级追击】+【高级勇敢】+【高级必杀】+【高级吸血】+【高级神佑】+【高级偷袭or高级强力】

  同上,4技能的自己拿掉一个。其实对于绝大多数的玩家,最后留下什么不一定是自己决定的,剩下什么是什么比较符合大多数玩家的实际情况。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国庆成就党福利!《神武》国庆活动成就全解
天生技能也逆天:超级变异月影兔属性展示
神武排行榜上的逆天宝宝:一起来羡慕嫉妒恨
神武玩家全面展示:这样的方寸山还不错
变异主宰世界!《神武》各种变异宝宝展示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国庆成就党福利!《神武》国庆活动成就全解 下一篇:临时服:这是新区的福音 跑修炼的好帮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