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献给还在彷徨的你们:第一篇关于力天宫

《神武》天宫的汇总分享,本文主要介绍力天宫,包括技能、坐骑、宠物搭配等。

  首先楼主要说的就是天宫的师门特色:15%躲避负面法术,这里的负面法术是什么?可否和修炼叠加?我们拿一百二来说,假设法术修炼是21,算上官职+4的话那么就是25点修炼,然而一点修炼能够增加2%的抗封率,那么按照这样来说,岂不是天宫有了65%的抗封率?显然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那么天宫法术特色的真正面目是什么?大家接着往下看。

  在讨论天宫门派特色之前我们应该先明白什么是负面法术!楼主在这里总结了一点提供给大家。

  ①:负面法术包括所有的封系法术;

  ②:所有的能够造成伤害的攻击法术(龙宫的必中是优先于天宫的躲避的.);

  ③:地府的嘲讽、吸虹以及缠绕;

  ④:各种阵技所造成的负面状态;

  ⑤:以及各种毒;

  ⑥:MW的愤怒圈。

  在这里我在提出一下地府的门派特色:夜战能力,受封系法术命中降低25%。然后大家把这两个门派放到一起对比一下。

神武天宫
神武天宫

  天宫:15%躲避负面法术;地府:受封系法术命中降低25%。

  大家注意一个是躲避,一个却是抵抗,由此可能某些玩家就恍然大悟了,天宫门派特色中15%躲避的意思就是:当负面法术作用在你身上的时候,首先进行判定的不是你的法抗,而是这个15%的几率,即使你的抗性是0,但是你触发了这15%的几率那么神也封不住你,若是没有触发,那么再根据抗性或者别的因素进行判定,这个和蛇阵的阵法效果是如出一辙的,比如楼主经常干的就是开着蛇阵变个云露卡,15%+15%+15%很明确的告诉你这是叠加的,至于效果...谁用谁知道!

相关资讯:
汇总:神武史上最全奇遇坐标 你值得拥有
两年神武十年回合制:心得跟大家分享下
速来围观!叶子猪神武交易信息收集开放
神武人品测试大作战!连挖30张宝图见分晓
似水流年86级天宫离别展示:系统送的破血
贫民也秀宠!《神武》平民玩家宝宝全展示
玩家爆料:神武水月价值20W的号被盗事情的真相
《神武》全新主题曲:今日正式火热发布!
上一篇:手把手直播:龙宫普陀和大唐的真元效果 下一篇: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 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