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新内容“月海传说”将于9月21日正式开启!全新飞行坐骑拉风来袭!“轮回”、“破天”、“莲华”!三大坐骑通通帅到爆!

  新服推荐:电信“物华天宝” 网通“平湖秋月”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新的飞行坐骑开放啦!拉风!有型!绝对是耍酷的必备!除了外表帅到爆,在战斗上也是玩家的给力帮手!学习坐骑的御魂法术,颠覆传统的回合网游战斗格局,让战斗充满了变数,增加战斗乐趣!而

  坐骑驭兽技能更是赋予宠物各种附加属性提升整体实力!

坐骑御魂法术
坐骑御魂法术

  轮回轮回!只有我最帅!

  周身围绕着旋转的火焰,起起伏伏中彰显华丽!象征秩序的“轮回”绝对是《神武》中最帅气的飞行坐骑,大爱有木有!

轮回轮回!只有我最帅!!
轮回轮回!只有我最帅!!

  破天破天!霸气之剑!

  霸气的“破天”象征着毁灭!但绝不是一把好恶之剑,只有心中充满正义的人才能驾驭“破天”!脚踏“破天”行走于天地之间斩妖除魔,在《神武》中仗剑天涯乐逍遥!

 破天破天!霸气之剑
破天破天!霸气之剑

  莲华莲华:那一抹清新!

  传说中只有心底纯洁的人才能拥有“莲华”,那一抹传自南海的清新,温暖着众多《神武》玩家!脚踏莲华的仙子走到哪里都是让人倾慕的对象!

莲华莲华:那一抹清新
莲华莲华:那一抹清新

  新推出的飞行坐骑或帅气、或霸气、或清新,装酷耍帅怎么搭配都那么给力!《神武》中的其他飞行坐骑也绝不落后,或潇洒、或卖萌、或犀利,更是风格百变!

神武截图
神武截图
相关新闻:
《神武》新宠PK:海鲜军团VS天庭美少女
《神武》新宠物动态谍照:仍以萌系为主打
叶子猪独家爆料:神武新内容神武之战介绍
速来围观!疑似《神武》新内容曝光截图
唐僧成亲悟空被戏!神武新剧情内容解密
暴炫特效亮爆全场!神武新法术效果揭秘
《神武》全新地图:广寒如仙境东海如幻境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鉴赏:全方位多图展示
上一篇:《神武》新宠PK:海鲜军团VS天庭美少女 下一篇:《神武》月海传说:开放90级全新支线剧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