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 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神武坐骑法术技能解析,龙宫坐骑技能选择。

  千叠浪:忽视敌人大量灵力,而进行伤害。这也是相当霸道,本来除了法系意外,其他门派的灵力就低,在忽视敌人大量灵力的情况下,结果可想而知。千叠浪虽然很强硬,但玩龙宫的都知道,秒在封系身上,和龙腾的伤害相差不是太多。秒在物理系上呢,那是绝对的好用,所以往往点杀时,楼主就选择千叠浪还配合团队来进行点杀对手,当然了,有烽火的情况下,那么果断的烽火,对手要是在你出手之前,吃下一个血环,那么不管龙腾还是千叠浪都是无济于事,反而还给对手增加愤怒,这样的情况也是点杀中最不愿意看到的,队友都打完了,而你却没有秒死点杀目标,一个队伍的一回合就会白白浪费,反而对手安然无恙。当然千叠浪也不是说不强大,曾经楼主在一次PK中,龙3位子加上大克对手,对一个封系秒出了3600的伤害,对手直接倒地,而那个伤害,也是那一次中的翻盘关键。有人会说,3600,你吹水呢,我可以肯定告诉你,3600,没错,就是3600,因为楼主的武器特技,正是让法系垂涎的法术暴击,那么1800暴击不就是 3600?去除法爆的效果,还有1800,加上大克和龙3位,1800的伤害也是相当可观。楼主推荐千叠浪也是龙宫所要学习的技能。

千叠浪
千叠浪
相关资讯:
《神武》今日新服:新坐骑染色帅到爆!
养坐骑不求人 《神武》坐骑教导答案大全
《神武》乘胜坐骑:教你如何选择坐骑技能
《神武》新推飞行坐骑:莲华陀螺帅到爆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鉴赏:全方位多图展示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上一篇:献给还在彷徨的你们:第一篇关于力天宫 下一篇:地府不该只为PK而生存:我们应该更团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