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结束,普天同庆A队由于青锋侠的号卖了他们队伍这场比赛直接弃权了。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缘定三生A队VS飞跃巅峰B队

  缘定A队:TG LG WZ PS PT

  飞跃B队:ST MW FC DF HS

神武
神武之战

  缘定A队2输出2封1辅助,飞跃B队2输出1封2辅助,阵法上飞跃B队的虎翼阵克制了缘定A队的风扬阵,缘定A队人称娘子军,因为全队都是女孩,但是目测是女汉纸!缘定A队盘丝抢的1速,成功封印了飞跃B队的方寸,而飞跃B队的方寸喝起了酒,目测喝醉了。而缘定A队的五庄又成功封印了飞跃B队的狮驼,还没变身的狮驼就是一只hello kitty,而飞跃B队狮驼变身之后并没有鹰击,而是凌空闪选择点杀缘定A队的宝宝,而后再连环击击杀缘定A队的龙宫,欺负女人的狮驼都不是好汉子,最后被缘定A队击倒在地!而缘定A队继续击杀飞跃B队的狮驼,只可惜缘定A队盘丝太善良了,2次夺命蛛丝都没有命中。飞跃B队龟速复活,配合方寸一酒!简直吓尿了,只是下回合被缘定A队1速盘丝笑里,飞跃B队方寸整个人都不好了,操碎了心来个一酒,竟然没有了表现的机会。这群娘子军真心惹不起啊,战术意识都非常到位,默契的搭配成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上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