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结束,普天同庆A队由于青锋侠的号卖了他们队伍这场比赛直接弃权了。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结束,普天同庆A队由于青锋侠的号卖了他们队伍这场比赛直接弃权了。而天蝎队居然在小组赛第一轮就被江山如画B队被击败了实在是不曾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难道真的是要为沉鱼A队的老板卫冕?天下无双A、B队都没费多大的力气就拿下了这轮比赛。而上届的神武之战冠军遇到了与自己等级相差较大的队伍历经7回合左右结束战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一轮的战报吧。

  沉鱼落雁A队VS清风明月C队

  沉鱼落雁A队:FC-PT-WZ-LG-ST(龙阵)

  清风明月C队:PT-TG-ST-LG-DF(风阵)

神武
神武之战

  风阵大克龙阵10%,双方的等级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沉鱼A这边基本是满级的,而清风明月这边基本才130级的平均等级。开场一速是沉鱼的FC,二速是沉鱼的五庄。开场直接催眠了对战方的狮驼岭。对战方的天宫打过来基本是没什么输出的。而沉鱼A的剑气宝宝第一回合就直接把对战方的狮驼岭给必死了。第二回合对战方狮驼岭被拉起。普陀起了个特技回血。但是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在对战方沉鱼第四回合狮驼岭的飞机和龙宫的龙卷后对战方彻底崩盘。沉鱼A7回合结束了这场比赛。拿下了首胜。

相关资讯: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上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