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结束,普天同庆A队由于青锋侠的号卖了他们队伍这场比赛直接弃权了。

  相关新闻: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锦绣河山A队VS壮志凌云C队

  锦绣河山A队:LG-PT-LG-FC-LG(虎阵)

  壮志凌云C队:ST-PT-TG-DF-MW(虎阵)

神武
神武之战

  虎阵VS虎阵;锦绣河山上的是3龙宫队伍配合单辅助单封系。这样的对面对于续航能力不强的队的话,是能够造成非常大的威胁的。看了下壮志C的队伍配置是一个普陀和地府的辅助。等级方面还是没什么太大的差距的。一速是观战方的FC直接封了对战方的狮驼岭。对战方壮志的普陀开场直接喝酒。3面伤的队伍第一回合请掉了对战方2只宝宝。这边则损失一只。第二回合观战方直接点了壮志的狮驼岭。法系和剑气宝宝的输出下直接把狮驼岭带走。第三回合观战方的方寸直接笑里对战方的普陀。而对战方的狮驼岭则选择了变身。感觉服战狮驼岭还是非常的鸡肋的。第三回合对战方的狮驼岭依旧还是被守尸了。第四回合的时候对战方的两个输出单位已经被弄死了。虽说狮驼岭还是飞机了起来。但是根本对对战方没什么损失一样。最终8回合锦绣河山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上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