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的五大猜想

近期神武的改动很多,从近期最早的新角色到上个周的转换门派,可谓每一次改动都是神武的一个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奠基石,但是神武的更新之路不止只有这么点,在这里小编进行了大胆的猜想。

  相关新闻: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神武五大猜想

  近期神武的改动很多,从近期最早的新角色到上个周的转换门派,可谓每一次改动都是神武的一个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奠基石,但是神武的更新之路不止只有这么点,在这里小编进行了大胆的猜想。

  神武五大猜想之一:转区系统

  转区系统在小编看来是一个迟早的事情,虽然神武的装备、宝宝不像梦幻一样是可以交易的,很多人感觉你转区有什么用啊,从一个区转到另一个区也不能买装备也不能买宝宝去了不还是浪费钱吗。这个问题小编是这样理解的,首先我们来想一个问题,神武这款尤其的普及度本来就不是很高,如果有一天你偶遇一个朋友是玩神武的,但是你们不在 同区那样是不是很可惜?

神武
五大猜想

  转区系统的第一件可以解决的事情就是现实的朋友玩同一个游戏但是不是在一个区,大家应该都知道神武买号是非常不安全的,转区系统一出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其次,大家应该都知道神武的大区其实多也就是那么几个,首屈一指的就是天下,这个区人多土豪也多,但是能参加神武之战的人也就是那么多,有很多的土豪没有机会参加神武之战,转区系统一出土豪们就可以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区转过去也增加了参加神武之战的机会,也缩小了各个区之间的差距。

  但是如果转区系统一出小编感觉有的区的人会越来越多,有的区的人会越来越少,这个问题是无法避免的,所以小编感觉如果出转区系统一定会有一个转区的限制,而且应该也会像梦幻那样转区应该跟区开的时间有关系2年内的区转和2年外的区转。最后就是价格问题了从转门派的价格来看神武如果出了转区的系统应该不会便宜,因为这个系统从转种族和改名字的价格来看。应该是跟等级挂钩的。可以猜想应该会出2种付费方式神武币or金币。至于价钱可以参考转门派的花费。可以预料的是肯定比转门派的花费有过之而无不及。

相关新闻:
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
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排行榜首怪我咯?
神武PK解说论点杀的重要性阳春Evs浩气E
神武流派分析:法系卦象的几种主流思路
实测连击和隐身技能叠加:减伤公式曝光
神武134地府终弃坑:直播转门派变普陀
神武最暴力的门派没有之一:狮驼岭团队搭配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上一篇:12月12日维护解读:谈新增变异宠物成就 下一篇:神武大富翁超级攻略:如何快速秒杀系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