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神武之战第二轮小组赛。导演队伍不敌碧雪情天B队的甲组新秀。沉鱼A、天下A都基本处于烧双的状态。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第二轮小组赛。导演队伍不敌碧雪情天B队的甲组新秀。沉鱼A、天下A都基本处于烧双的状态。基本没什么压力就取得了胜利。锦绣河山队伍更是创造了这轮比赛最快的记录3回合就结束了战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小组赛第二轮的战报吧。

  紫气东来A队VS缘定三生B队

  紫气东来A队:WZ-ST-LG-LG-HS(风阵)

  缘定三生B队:DT-MW-HS-LG-TM(龙阵)

神武
神武之战

  紫气东来大克缘定三生10%;一速封是对战方的天魔;直接封了这边的狮驼岭;二速是断桥的五庄封了对面的魔王,观战方化生开场喝酒;第二回合放特技;对战方的战术是开场先点杀观战方的狮驼岭;但是剑气宝宝和魔王的单秒还是没能够把狮驼岭带走。第二回合紫气的化生起了罗汉。宝宝给自己的狮驼岭卡了个药。结果没能够想到的是对战方的大唐还是先死了。第三回合的时候观战方缘定还2个单位喝酒。结果还是被观战方的五庄给笑里了。特技没放出来。对战方处于很被动的状态。大唐从开局开始就没能够出手。第三回合结束的时候观战方的天魔给龙宫单秒带走。观战方的五庄继续笑里对战方的化生。特技放不出来。也没有输出。缘定三生很快就崩盘了。最终10回合紫气东来带走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资讯: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强服无脑碾压比赛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意外战败
上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强服无脑碾压比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