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结束,普天同庆A队由于青锋侠的号卖了他们队伍这场比赛直接弃权了。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天下无双B队VS鸟语花香C队

  天下B队:ST TG LG PS PT

  花香C队:ST DT MW FC PT

神武
神武之战

  双方阵容3输出1封1辅助,阵法上都是风扬阵,不过天下B队平均等级比花香C队高了10级,差距会被拉大。比赛开始,花香C队的方寸抢得1速,并成功封印了天下B队的盘丝。天下B队一开始就开始了清宝宝战术,第二回合天宫封魔斩成功阻止了花香C队的狮驼,花香C队也因爱成恨,3刀配合失魂符追看狮驼,天下狮驼也只能说:“让我躺一下吧,现在睡了我,下回合你就要付出代价的!”第三回和天下狮驼被拉起,吃了炫迈的鹰击更本停不下来,即使花香C队保护狮驼,也一样暴毙当场,一个鹰击尸横遍野,花香C队就剩下普陀孤零零的一个站着,最后还是陪队友共赴黄泉了,天下B队狮驼立下大功,一鹰定江山!直接把花香C队打崩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资讯: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上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