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首先洒家对神武的各种玩法以及小游戏一类是抱有极高求知欲的,懒人无追求嘛。曾经以为经商之路代替了商人生涯 在大家吐槽策划的同时又出了一系列的成就来平民愤。

  相关新闻: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首先洒家对神武的各种玩法以及小游戏一类是抱有极高求知欲的,懒人无追求嘛。曾经以为经商之路代替了商人生涯 在大家吐槽策划的同时又出了一系列的成就来平民愤。以为这就是完美收尾了,实际上我们都小看了策划的脑袋瓜啊。工商行会预谋已久这是肯定的,从这个玩法的各种规则以及整条产业链的合理性来讲十天半个月是敲定不了的。其余的废话不多说,感谢神武的回归系统,放置很久不玩的小号系统会无偿赠送回归经验以及几百万的信誉。于是工商行会刚出的时候,就动用各个老区的小号开始研究。时隔两个星期终于全服开放,于是我的研究也有了用武之地。

  先从工商行会的分类和简单了解说起吧,工商行会的种类有三种:生产、加工和商行。

神武
工商业配图

  生产业

  生产业没有消耗品,简单来说就是不需要看差价。不会消耗物品也不能购买物品(这里的物品是指各个城市的特产如丝绸、木材等)并且只能建立当前城市所拥有的特产产业。比如傲来的特产是小麦、粘土、染料、金属、食盐,那么你在傲来建立生产业时只能选定小麦、粘土、染料、金属、食盐这5种。而且生产业只能锁定城市,比如说你在傲来建立了小麦生产业,那么你的小麦只能在傲来生产也只能在傲来出售。生产业比较简单容易懂,说白了就是自己生产某个地区的特产。

  信誉损耗度:三星

  前期赚钱比:四星

  中后期赚钱比:四星(这个是我个人的评价系统评价是未知)

  上手操作度:二星

相关新闻: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第27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沉鱼A能否卫冕?
二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神武全新宠物染色方案:低级宠先睹为快
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神武狮驼很火?为当大哥直播天宫转狮驼
上一篇: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下一篇:神武血耐or高速:浅谈物理输出方向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