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结束,普天同庆A队由于青锋侠的号卖了他们队伍这场比赛直接弃权了。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意外战败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结束,普天同庆A队由于青锋侠的号卖了他们队伍这场比赛直接弃权了。而天蝎队居然在小组赛第一轮就被江山如画B队被击败了实在是不曾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难道真的是要为沉鱼A队的老板卫冕?天下无双A、B队都没费多大的力气就拿下了这轮比赛。而上届的神武之战冠军遇到了与自己等级相差较大的队伍历经7回合左右结束战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一轮的战报吧。

  沉鱼落雁A队VS清风明月C队

  沉鱼落雁A队:FC-PT-WZ-LG-ST(龙阵)

  清风明月C队:PT-TG-ST-LG-DF(风阵)

神武
神武之战

  风阵大克龙阵10%,双方的等级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沉鱼A这边基本是满级的,而清风明月这边基本才130级的平均等级。开场一速是沉鱼的FC,二速是沉鱼的五庄。开场直接催眠了对战方的狮驼岭。对战方的天宫打过来基本是没什么输出的。而沉鱼A的剑气宝宝第一回合就直接把对战方的狮驼岭给必死了。第二回合对战方狮驼岭被拉起。普陀起了个特技回血。但是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在对战方沉鱼第四回合狮驼岭的飞机和龙宫的龙卷后对战方彻底崩盘。沉鱼A7回合结束了这场比赛。拿下了首胜。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锦绣河山A队VS壮志凌云C队

  锦绣河山A队:LG-PT-LG-FC-LG(虎阵)

  壮志凌云C队:ST-PT-TG-DF-MW(虎阵)

神武
神武之战

  虎阵VS虎阵;锦绣河山上的是3龙宫队伍配合单辅助单封系。这样的对面对于续航能力不强的队的话,是能够造成非常大的威胁的。看了下壮志C的队伍配置是一个普陀和地府的辅助。等级方面还是没什么太大的差距的。一速是观战方的FC直接封了对战方的狮驼岭。对战方壮志的普陀开场直接喝酒。3面伤的队伍第一回合请掉了对战方2只宝宝。这边则损失一只。第二回合观战方直接点了壮志的狮驼岭。法系和剑气宝宝的输出下直接把狮驼岭带走。第三回合观战方的方寸直接笑里对战方的普陀。而对战方的狮驼岭则选择了变身。感觉服战狮驼岭还是非常的鸡肋的。第三回合对战方的狮驼岭依旧还是被守尸了。第四回合的时候对战方的两个输出单位已经被弄死了。虽说狮驼岭还是飞机了起来。但是根本对对战方没什么损失一样。最终8回合锦绣河山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紫气东来A队VS碧雪情天B队

  紫气东来A队:HS-ST-LG-LG-WZ(风阵)

  碧雪情天B队:ST-MW-PT-PS-FC(龙阵)

神武
神武之战

  龙阵VS风阵;紫气大克碧血B10%;紫气LG开场触发定心套。一速是碧血的FC二速是碧血的盘丝。结果只有一个单位封中了就是观战方的狮驼岭。开场双方都是清宝宝的节奏为主。不敢直接点对方。对战方的封系被封还是非常准的。观战方的狮驼岭到第三回合的时候还是被封。第7回合的时候双方的差距逐渐显现出来。双龙宫的面伤和炸蓝战术。一度让对战方处于非常被动的状态。后期观战方断桥的封慢慢显现出来。很快紫气东来就掌握了这场比赛的主动权。第14回合拿下了这场比赛。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天下无双A队VS倾国倾城B队

  天下A队:DT LG TM WZ PT

  倾国B队:DT LG TM DF PT

神武
神武之战

  天下A队阵容2输出2封1辅助,倾国B队阵容2输出1封2辅助,在阵法上双方都是龙飞阵,没有克制,天下A队首发4仙兽,还没打就让对手虚了一半,还有一只龙虾骑士,这龙虾也不是吃素的货,是战力爆表的6技能龙虾啊。比赛开始,天下A队天魔抢得1速,成功封印了倾国B队的天魔,而倾国B队的天魔也自知抢不过1速而选择了直接喝酒,倾国B队的大唐物理1速,三刀直取天下A队天魔的首级。天下A队4仙兽坚硬无比,打得倾国B队不要不要的,自己打过去又不心,心碎的感觉都有了。再有天下A队大唐已经转成耐攻,剑气打在他身上不痛不痒。两队实力差距太大了,就连等级上都拉大了差距。倾国B队即使操碎了心,都没法打倒天下A队的首发宝宝。天下A队实力强大,豪华的首发阵容一只没倒,轻松拿下了首场的比赛胜利!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天下无双B队VS鸟语花香C队

  天下B队:ST TG LG PS PT

  花香C队:ST DT MW FC PT

神武
神武之战

  双方阵容3输出1封1辅助,阵法上都是风扬阵,不过天下B队平均等级比花香C队高了10级,差距会被拉大。比赛开始,花香C队的方寸抢得1速,并成功封印了天下B队的盘丝。天下B队一开始就开始了清宝宝战术,第二回合天宫封魔斩成功阻止了花香C队的狮驼,花香C队也因爱成恨,3刀配合失魂符追看狮驼,天下狮驼也只能说:“让我躺一下吧,现在睡了我,下回合你就要付出代价的!”第三回和天下狮驼被拉起,吃了炫迈的鹰击更本停不下来,即使花香C队保护狮驼,也一样暴毙当场,一个鹰击尸横遍野,花香C队就剩下普陀孤零零的一个站着,最后还是陪队友共赴黄泉了,天下B队狮驼立下大功,一鹰定江山!直接把花香C队打崩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普天同庆B队VS江山如画B队

  普天B队:ST LG MW FC HS

  江山B队:DT LG TG TM HS

神武
神武之战

  双方阵容3输出1封1辅助,阵法上普天B队的风扬阵克制了江山B队的龙飞阵,江山B队天魔1速成功封印了普天B队的狮驼,狮驼都要哭了,还没变身就被封了,还让不让人拯救世界了啊!而后普天B队方寸2速封印了江山B队的天魔。普天B队点杀江山B队的天魔,只不过再反观队伍,血线过半而且还少了2只宝宝,不容乐观啊,普天B队方寸立即祭起流云诀,1速地位岂能落日他人手中!普天B队狮驼鹰击出动,不过威力不惊人,是敌人太强了?还是天蝎变弱了?估计是为了抢速的后果,导致威力下降,并没有打出惊人的伤害。眼看普天B队的宝宝不断飞,而且方寸也被点杀,处于劣势普天B队虽然机智的卡了个水清,但是江山B队天宫封魔斩补了一刀,飞机又迫降了。普天B队阵容残缺,而对方阵容鼎盛,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普天B队不敌江山B队,大战40回合最后弹尽粮绝,真的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啊,江山B队遇强越强,成功击倒了普天B队,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缘定三生A队VS飞跃巅峰B队

  缘定A队:TG LG WZ PS PT

  飞跃B队:ST MW FC DF HS

神武
神武之战

  缘定A队2输出2封1辅助,飞跃B队2输出1封2辅助,阵法上飞跃B队的虎翼阵克制了缘定A队的风扬阵,缘定A队人称娘子军,因为全队都是女孩,但是目测是女汉纸!缘定A队盘丝抢的1速,成功封印了飞跃B队的方寸,而飞跃B队的方寸喝起了酒,目测喝醉了。而缘定A队的五庄又成功封印了飞跃B队的狮驼,还没变身的狮驼就是一只hello kitty,而飞跃B队狮驼变身之后并没有鹰击,而是凌空闪选择点杀缘定A队的宝宝,而后再连环击击杀缘定A队的龙宫,欺负女人的狮驼都不是好汉子,最后被缘定A队击倒在地!而缘定A队继续击杀飞跃B队的狮驼,只可惜缘定A队盘丝太善良了,2次夺命蛛丝都没有命中。飞跃B队龟速复活,配合方寸一酒!简直吓尿了,只是下回合被缘定A队1速盘丝笑里,飞跃B队方寸整个人都不好了,操碎了心来个一酒,竟然没有了表现的机会。这群娘子军真心惹不起啊,战术意识都非常到位,默契的搭配成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上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