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心路历程:100装备时代的终结

神武之战已经历经六届,这六届PK都是建立在100级装备的基础上。明天星期五“崭新人生”资料片更新后,神武之战即将步入110装备时代。本人有幸拿下第六届神武之战,获得100装备阶段最后一个冠军。在这里,我总结一下这几届神武之战中的经历,不喜勿喷!

  第三场,对手是天下D队。羽凡队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首届即获得前三。虽一直未能夺冠,但该队伍战术的多次调整让大家看到了团队的进步。曾击败过该队的张十三队伍、梦断尘队伍都在这一届被逆袭。

  面对强大的对手,使用常规的打法根本没有胜算的可能。没有水清、玉清也是我们队伍的硬伤,带再多的灵心也只能解一时的封印,特技的恢复也会被压制。就算打满一个半小时,在被双封压制下,评分也肯定落败。
 
鞋子
鞋子

  这时候也只能放手一搏了。在开打前,我们猜想对方会仗着拥有双封而我们队伍无高速封,不会使用有速度加成的阵法(风阵、云阵),会有很大几率开地阵克制我们经常用的虎阵。同时,我们要利用对方不清楚我们属性来一次大变化。这时候,我祭出了封尘已久的神靴,化身速魔王,利用鸟阵的速度压制对方BB,更是变了神兽玉兔卡,利用高审判进行清宠。

VS雨凡
VS雨凡

  我是最早的一批尝试高速的法系,对速法优劣十分清楚。关于速法的理论,在这里就不详叙了。

  进入战斗后,对方的龙飞阵着实吓了我们一跳。但不得不说这阵法非常适合一攻一法的队伍,但阵法比较难把握。恰恰也是战斗后阶段这阵法使用的失误,沐思苪的阵亡,加速了灭队的步伐。战斗中,我们队伍的HS、DF抢到了1速3速,之后局势完全在我们把握之中了。加上变身神兽玉兔的速度魔王在对方BB出手前飞沙群秒,WZ逆转、DT横扫的点杀,崩盘也是迟早的了。

  录像:天下无双D VS 四海升平A.swr 

  在这一战中,高速辅助封系抢速,力WZ与力TG抢速,血耐MW与BB抢速,是羽凡队伍始料未及的。有人会说,透露战术就是对自身队伍的打击。但是我不怕,一个队伍不可能靠一个战术逆袭同一个队伍2次。同时我也相信我们队伍可以不断完善。队伍战术的不断创新,才是发展的根本。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方寸展示:装备宠物都是一线级别
浅析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上一篇:浅析神武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下一篇: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