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我们不以成败论英雄,在他们的比赛中应该吸取比较有用的养分,但不能盲目跟风,毕竟队伍与队伍之间还有有较大的差别。

  相关新闻: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历史总是有很多似曾相识的事情发生,对于神武之战的英雄们,我们不能以成败论英雄,第六届神武之战小组赛第一场导演队伍输给梦断尘队伍,而本次天下区4个队伍,3个队伍都未能出线16强,因此出现了很多黑导演、上林的人,对于他们我只能说请你点击右上角的关闭,谢谢。

  对于他们的坚持与努力,理解的人予以支持,不理解您可以发表己见,但出现人参公鸡,实属没素质。

  接下来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第三届神武之战,在这一届的服战中,导演队伍光芒四射,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夺冠,更是因为他们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体验。影风车的出现,使得导演队伍虽然是双封双攻队伍,但发挥出4个人的输出效果,影风车合理控尸,影闪还能够防止点杀,使得如今的天魔里处处模仿。这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状态,他们走在PK的最前线,不断创新与发展。

第三联神武之战4进2的比赛
第三联神武之战4进2的比赛
相关新闻: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玩家点评如今的神武之战:几家欢喜几家愁
第六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四海升平摘冠
第六届神武之战:恭喜四海升平小刀队夺冠
冠军队伍相遇:导演队伍不敌梦断尘队伍
第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你支持哪个队伍?
上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积分榜:普天同庆奋起直追 下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