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心路历程:100装备时代的终结

神武之战已经历经六届,这六届PK都是建立在100级装备的基础上。明天星期五“崭新人生”资料片更新后,神武之战即将步入110装备时代。本人有幸拿下第六届神武之战,获得100装备阶段最后一个冠军。在这里,我总结一下这几届神武之战中的经历,不喜勿喷!

  下面重点讲解下第六届淘汰赛阶段的战术思路。对对方队伍有一个整体正确的评估,是战术成功的关键。

  首场,对手是卫冕冠军服务器的紫气东来D队。DT、ST双物理输出的队伍,对我们这样血耐的队伍来说威胁不大。双HS的配置,已经非常明显是特技流。因为在组建一个队伍的时候,大家的思维一般是倾向于各种不同职业的组合。特别是辅助职业,不同的辅助职业间技能能进行互补,DF的嘲讽、鬼眼;HS的攻击防御状态加成;PT的灵动、大悲咒。而选择2个相同的辅助职业一般只有2种原因。一是区内没有其他更好的辅助职业,二是这2个辅助都有全面的特技。要压制特技流,高速笑里绝幻是关键。所以选择一个有增加速度位的阵法以及利用本方辅助抢速,利用速度压制也是理所当然了。

淘汰赛VS紫气东来队伍
淘汰赛VS紫气东来队伍

  开场时,本方占据了1速2速,可以说整场战斗已经拿下了。

  录像:四海A对紫气D.swr

  值得一提的是,对方队长是狮驼。ST作为神武之战中有争议的稀有职业,开场选择了喝酒使用放下特技,soso第六届点评帖子中也提到。但ST开场喝酒放下屠刀就属于该门派沦落么?但我要说,这是一个团队,这是团队的需求。该ST的做法并没有让门派丢脸,反而是队伍整体特技不可或缺的部分。我现在是魔王,要是我刷出放下、野兽,同样我会先喝酒给队伍成员加上,为辅助HS,DF分担装备上一个特技的压力!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方寸展示:装备宠物都是一线级别
浅析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上一篇:浅析神武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下一篇: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