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心路历程:100装备时代的终结

神武之战已经历经六届,这六届PK都是建立在100级装备的基础上。明天星期五“崭新人生”资料片更新后,神武之战即将步入110装备时代。本人有幸拿下第六届神武之战,获得100装备阶段最后一个冠军。在这里,我总结一下这几届神武之战中的经历,不喜勿喷!

  第二场,对手同样是来自卫冕冠军服务器的紫气东来C队。这次,双方都是双辅助的队伍。地阵无疑是无封血耐队伍最稳定的阵法。这场PK的出彩之处不在于阵法、特技,而是小刀的神封。小刀生锈,作为力WZ代表,因这一场,被冠上了乱宗的头衔。小刀无论是在以前的神武之战,甚至是在这一场战斗之前,使用日月乾坤的次数屈指可数,而这一场却封上瘾了。小刀给广大神武玩家证明了:力WZ一样会封人

VS紫气东来C
VS紫气东来C

  小刀以前极少封人的作风突然更改令对方始料不及,虽然对方有晶清、玉清、水清一系列全面的解封特技,但灵心带少了始终难以抵抗小刀的神封。这一战中,小刀潜伏已久的大招“日月乾坤”大放异彩。

  一个队伍如果没有创新战术,终究会被淘汰。一个队伍中,拥有一个多变的职业会令对手防不胜防。我们不会忘记第三届决赛时,姐姐早安一个精妙的象形实现惊天逆转,这是一个其他输出职业无法办到的事。而力TG、力WZ,技能的多变,可攻、可辅、可封,是常规一封、一辅、一物理、一法术队伍组成后可选择搭配的职业!

  录像:四海A对紫气C.swr  

  其实,这一场小刀的出手封印更多的是为下一场作准备。如果能进入到下一轮(这里并没有藐视任何一个队伍的意思),面对的将是普天A或天下D,都是拥有双封的老牌强队。让对方多带几个灵心,少带几个九转血环,对我们点杀守尸是相当有利的。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方寸展示:装备宠物都是一线级别
浅析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上一篇:浅析神武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下一篇: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