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心路历程:100装备时代的终结

神武之战已经历经六届,这六届PK都是建立在100级装备的基础上。明天星期五“崭新人生”资料片更新后,神武之战即将步入110装备时代。本人有幸拿下第六届神武之战,获得100装备阶段最后一个冠军。在这里,我总结一下这几届神武之战中的经历,不喜勿喷!

  在现在神武众多实力队伍面前,谁都不能保证每一场战斗的胜利。每一场战斗结果在赛前都不可预料。这里只提供了个人在赛前分析的一些思路,我也无法保证每场战斗都分析正确,或许你们会觉得这会是“事后诸葛亮”。

  这时,会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帖子,吃力不讨好的事。这也许是我想更珍惜我们队伍。侥幸获得的冠军很容易使人蒙蔽了眼睛。队伍敢于不断完善、优化、创新,才能走得更远

  3-29,110装备就要更新出来了,装备的更新换代,必定有无数的队伍没落,同时也有无数的队伍崛起。今后的神武之战谁都无法预料,仅以次贴作为一个终结,100装备PK时代的终结

  最后给大家透露一下,作为我们队伍中物理主输出的DT“淡淡烟味”,你们可曾见过他使用过一次破血特技?在很多人眼中,没有破血或弱点的物理系就是一个垃圾,更何况是一个没有破血的血耐DT?谁会想到一个没有破血的DT能参加神武之战,并夺得冠军?同样,小刀现在这样还不是理想状态的力WZ。

第六联报名图
第六联报名图

  但一位肯为队伍改变自身的队友远胜其他牛逼轰轰的RMB战士。在我的团队里,我们都是核心,都是不可分离的。

  努力发展你们的团队吧,不要再讨论职业强弱了!一个小刀不足以证明力WZ的强大,同理,一届神武之战16强中的职业数量多少也不能立刻证明某职业的强大。神武之战,希望大家看到的是队伍的整体,而不是个人秀。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神武服战方寸展示:装备宠物都是一线级别
浅析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上一篇:浅析神武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下一篇: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