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方寸职业必看攻略:教你如何成为封系之王

本文针对的是等级115以上的神武方寸养成。卡级党可以关网页了,本人没卡过级。不了解的东西不去瞎掰。先从方寸加点和BB选择说起。

  神武这个游戏日趋成熟,一路走来也两年了。越新的区就会发现排行F C的人越来越多,方寸这个职业也渐渐成了主流,不过FC上手简单,想玩好却也不易。基础的东西不说,神武官网游戏资料都有。F C是一个纯粹的封印者,拥有各种强大的属性封和近乎神技的分身,无愧于神武封系王者之说。

  【加点】

  先谈加点,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值得研究的,玩方寸就是5敏。 不要说生存能力不够。等你练到120满修,满宝石时候你会发现极限加点的职业都不是你想象的那么脆,当然也不排除玩方寸辅封的,因为有分身术这个技能。不过我还是觉得如果辅封还是首选WZ或者PS比较好,当然群P看队伍配置。5敏极限加点120F C装备不是太差的话,加上卦象1000速是可以上的吧。

  速度没必要追求太高,打个比方,你有100愤怒腰和易成腰,果断选择愤怒。现在的100装,撑到1000速后就尽力撑血防就行,拿1速靠的不是10点,20点速度,靠的是鹤卡,阵位,流云,凝滞,群P队伍是靠这几样来跟天魔拼1速的。满级天魔裸装下来比方寸应该是高70—80点速度吧,具体没研究过。血耐方寸就不写了,没玩过,还是不瞎掰。

  【宝宝】

  前面说过方寸是个很纯粹的封印者。没有什么输出技能,所以也看不到5L 5M的另类师兄弟。正因为没有输出技能,所以对于单P 群P 方寸山对BB依赖性是很大的。

  首先还是先谈血敏宠,相信比较老的区都是凤凰首选的 新区不推荐凤凰 现在开了卦象,BB跟人乱敏的几率很大,首选高成长芙蓉,灵鹤,单P的话血敏快过你自己本身很简单。群P以龙4位举例,鸟阵排除,因为BB也加速度,龙4自身速度增加百分之15 现在血敏宠我觉得已经有点尴尬了。千速方寸鹤卡,龙4位已经破1300+了。真不知道以后开了110装后封系还敢不敢更快。闲话不说,血敏宠你最好加到1300+的速来配合你自己,不是简单的比你快50点就可以。

  然后就是舍身死骑,一只好的舍身死骑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方寸的单P能力。建议敏功的,后面单P的时候会有解释舍身死骑好用在哪。不过这东西是真可遇不可求,本人3个BY死骑给老X 捐了好多银票 10几次顶舍身都掉。

  高连高吸血攻宠 这种BB还是不太流行,不过好用不好用,谁用谁知道。胚子浣熊,死骑首选。

  高追宠一只 高追 高气 高偷(或者高必) 高勇敢 高神(高保命) 最好是神兽 跑修 日常 师门专用。高追宠不要多养 方寸最BT的封是什么?是睡杀。追起来就不好玩了。

  其余的BB敏功高连宠,高隐宠都不错。甚至高隐敏功宠也是一种很霸道的BB养成法,只是不太适合封系,比较适合输出。

  简单一句,BB养成除了血敏外,方寸需要的是高爆发或者高抗性的高吸BB 全力BB无保命技能不推荐。

<<<进入神武论坛>>>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宠物夏日搏出位:能卖萌能打架
神武五庄定位:最适合做高速主封的门派
《神武》清凉活动推荐:让你爱上这个夏天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第一集发布
《神武》2012年06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神武五庄定位:最适合做高速主封的门派 下一篇:魔天宫怎么玩?资深玩家分享个人心得经验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