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心路历程:100装备时代的终结

神武之战已经历经六届,这六届PK都是建立在100级装备的基础上。明天星期五“崭新人生”资料片更新后,神武之战即将步入110装备时代。本人有幸拿下第六届神武之战,获得100装备阶段最后一个冠军。在这里,我总结一下这几届神武之战中的经历,不喜勿喷!

  对比四联,在这一战中,我们明显看到了队伍的进步,在面对双封被压制时,敢于寻找时机点杀。封印其实只是限制对方某一方面的行动,如封法使对方禁止使用法术、封物理禁止对方平砍(催眠封霸道不解释)。但点杀可以看成是更高一个层次的封印。一个躺着的单位在未被复活前可以说是全面的被封印,无法进行任何行动。由此,盘丝的蛛丝禁复活,霸道之处不逊色任何封印。任何一员都不会轻易被点杀,这或许是血耐队伍的优势吧。

  通观6届神武之战,四海区合计4队次进入16强,这成绩甚至比不上某区一届的成绩。

第六联报名图
第六联报名图

  总的历程可以总结成海湾大神在三联时引用的对联:

  有志者 事竟成 破釜沉舟 百二秦川终属楚

  苦心人 天不负 卧薪尝胆 三千越甲可吞吴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方寸展示:装备宠物都是一线级别
浅析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上一篇:浅析神武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下一篇: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