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冠军心路历程:100装备时代的终结

神武之战已经历经六届,这六届PK都是建立在100级装备的基础上。明天星期五“崭新人生”资料片更新后,神武之战即将步入110装备时代。本人有幸拿下第六届神武之战,获得100装备阶段最后一个冠军。在这里,我总结一下这几届神武之战中的经历,不喜勿喷!

  神武之战,就是一个队伍的战斗。希望在以后的神武之战中可以看到更多新的战术。同时,第一届神武之战就拿下第三的羽凡队伍,虽未登顶,但我相信只要该团队不放弃,继续努力,神武之战关荣榜上必定会留下一位TG的名字!

  终于更到了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神武之战进行到这时候,当然会有很多朋友来为我出谋献策,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

VS普天B队
VS普天B队

  很多人都看到了普天B队淘汰赛前三场都是点杀开局,要注意防点杀云云。我也观看了他们的录像。但发现普天B队就开场的点杀,之后象征性的点尸体群秒几下,再无发动再次点杀。

  关于点杀,这个早有大神们讨论过,我也没必要充大神在这里啰嗦了。

  在了解到对手不会持续点杀这个缺点后,我们对于开场点杀也不存在恐惧了,使用队伍最擅长的虎阵打出应有水平足矣。

  幸运的是对手普天B队使用了风阵,被虎阵大克的阵法!

  在这里不得不赞下普天B的FC清锋侠无敌神封,逢封必中,无疑加剧了我们的灵心消耗,加上风阵的冰冻,不得不说风阵+双封是很好的控制搭配。三联决赛中导演队伍也曾利用风阵神奇阵法逆转局势。

  利用虎阵大克的优势,在连续点杀对方DT以及FC后,对方对我们的威胁基本解除。多次风阵阵法也被晶清化解。比赛至此已经没有多大的悬念了。

  录像:四海升平A VS普天同庆B.swr 

  到这里,自己亲身经历的六届神武之战历程已经分享完毕。拿过冠军的队伍一般不屑于与别人分享战术,或许他们还需要继续参加,透露战术就是对自身队伍的打击。又或者分享战术时会有人说你在装。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方寸展示:装备宠物都是一线级别
浅析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阁中帝子今何在:狮驼岭后期的伪崛起之痛
浅析:导演队伍与梦断尘队伍的历史对决
第六届神武之战冠军录像汇总:劲敌无数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上一篇:浅析神武雨凡队和梦断尘的两次对战:各胜一局 下一篇: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