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六届神武之战录像点评:几场经典之战

玩家点评第六届神武之战几场经典之战,一起来欣赏一下。

  相关资讯: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玩家点评如今的神武之战:几家欢喜几家愁

  天下D VS 普天A

  第四届时,面对22回合打赢雨凡队,六届预赛同样速战速决的打赢导演队的普天舌吻队。雨凡队可谓是被逼无奈了(个人觉得),从阵法上,雨凡料定舌吻队不是鸟抢速,就是利用风大克鸟的优势和阵技,所以果断的开了云阵。不过也是冒险,也害怕舌吻开龙.

普天A VS 天下D
普天A VS 天下D

  一个队伍,成在封系,败也在封系。雨凡队果断封系不变高敏卡,都是生存卡。自己借助白天变了变异浣熊,打在舌吻队的高灵敏BB身上均1100+的输出(非常可观)。开场直接点杀小香猪,避开被双封无限控死的局面,普天这2封,已经不能用“神”来形容了。就连舌吻的姐妹封医生都一个准!不过舌吻队也确实有先见之明,知道小香猪是队伍的成败。直接开场就上了高速兔子配合自己。但是点杀封系带来的伤势确实很难恢复,直到被一个个夺命点死。舌吻队立马呈现败势,全队也在24回合败下阵来。(还记得,海湾帅哥曾经在三界评价中提起:“夺命和红毒才是盘丝的精髓,很多盘丝走错了路,致敬海湾)。

  录像:天下无双D VS普天同庆A.swr 

相关资讯:
神武精彩程度堪比冠军赛:上林队VS雨凡队
玩家点评如今的神武之战:几家欢喜几家愁
第六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四海升平摘冠
第六届神武之战:恭喜四海升平小刀队夺冠
冠军队伍相遇:导演队伍不敌梦断尘队伍
第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你支持哪个队伍?
第六届神武之战展望:天下无双王者之路
第六届神武之战前瞻:导演与评分系统的故事
上一篇:玩家点评如今的神武之战:几家欢喜几家愁 下一篇:第六届神武之战积分榜:普天同庆奋起直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