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从神武之战看:120装备普及后的发展

浅谈120装备灵普及后的神武之战,你怎么看?

  相关新闻: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从去年的时候策划见面会就已经说了,要出120装备,这点是肯定会出的,因为人物都纷纷140级了,宝宝伤害明显比人物高了,宝宝145级,人物还带110装备,明显是不怎么合适的,出120装备那是早晚的事,据说是过完年就会出,具体什么时候不得而知,但是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最近的服战也是变化非常明显,代表的就是天下A队和沉鱼落雁,2个顶尖队伍都纷纷改成血耐物理输出,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恶性竞速下带来的恶果,那么想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增加防御和血量,用抗打来提高出手次数,当然了虽然说同样都是血耐输出,但是速度稍微快的一方肯定是有优势的,但是这个就好比田径赛马一样,有利有弊,一环克制一环,高速物理克制传统的物理,传统物理克制血耐物理,血耐物理克制高速物理,原因为何呢?

神武
文章配图

  那就是在出手效率上,高速物理你打不动血耐物理,那么血耐物理可以有更多机会出手磨死你,高速物理由于防御和血量跟传统物理差不多,那么肯定是速度快的一方获胜,但是呢,传统物理速度稍微比血耐输出速度快一些,防御和血量跟血耐大唐接近,属于不上不下,但是他速度稍微比血耐输出快,那么在互相对打的时候,速度稍微快的一方有优势。

  一旦120装备出来以后,那么人物输出肯定会翻倍,灵力攻击力都会非常高,也就是说的伤害提高了,但是如果其他门派在提速不注意生存,那么就会更脆皮,几下死很容易出现。

  首先就是一速封,都知道一速封想起来肯定是用尾速拉和千速拉,但是呢,一旦你速度超过千速宝宝拉不起来的时候,那么你这个千速很难起来,那么你这个千速一直倒地起不来作用就小了很多。

相关新闻:
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神武90级第一卡级大唐:全极品宝宝展示
12月26日维护公告:提高11级装备灵概率
神武屌丝版舍身死骑:3本低书完美打造
是1速还是辅助封?神武当今封系的选择
慧根毁一生:神武5技白猿打书惨遭轮回
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神武速来膜拜:第一115级龙宫属性展示
上一篇: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下一篇: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