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从神武之战看:120装备普及后的发展

浅谈120装备灵普及后的神武之战,你怎么看?

  物理输出等开到120装备还去拼命抢速度,那就没得玩了,就算你抢到1000速度,防御和攻击都非常差,2下死了,那也是没啥用的,最主要的还是当防御和血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就打不动了,力量点数越高灵力也越高,到那个时候可以说物理做到物法双抗,法系秒不动物理打不动,但是呢FC的失魂效果就会非常明显,因为他是百分比降低的,到那时候FC会更吃香,防御越高越打不动。

神武
文章配图

  但是FC就是那个可以破防的存在,就算你2000防御降低20%之后,那你也只有1600防御了,1800灵力降低20%之后,那你也就只有1440灵力,1600防御和2000防御的差距就不用多说了,一个是打只能几百掉,一个是打1000多掉,差的不是一点半点,那么到那个时候TG的怒雷会效果非常显著,别人横扫可能也就扫个1000多血,但是你怒雷可以1500多,防御越高破防效果越好,伤害也越高。

  可以说TG的怒雷会超过很多物理输出的技能升级为神技,现在的TG由于其他门派都是拼速度的,全是一堆脆皮,防御根本不高,也没人重视,怒雷打的血还不如平砍了,但是当所有门派都血耐的时候,那么怒雷的破防效果就出来了,飞机飞几百血、横扫1000多血、连环1000多血,而且最重要的是那些技能都有CD时间,但是怒雷你是可以随便使用的,你一个怒雷就相当于人家一个横扫。

  而且这个不是我自己说的,这是整体的大趋势,首当其冲的就是服战2大主力队伍,天下和沉鱼落雁,还有就是SOSO吧主队伍里的ST了,也是改成了血耐,等很多人发现了血耐物理的好处之后,自然是会有更多人去尝试的,最起码就我们区来说,顶尖的高级物理输出都有打算转成血耐了,前几天还在帮派里面说这个问题,以后开120装备物理不转血耐基本没法混,为什么?

相关资讯:
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神武90级第一卡级大唐:全极品宝宝展示
12月26日维护公告:提高11级装备灵概率
神武屌丝版舍身死骑:3本低书完美打造
是1速还是辅助封?神武当今封系的选择
慧根毁一生:神武5技白猿打书惨遭轮回
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神武速来膜拜:第一115级龙宫属性展示
上一篇: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下一篇: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