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从神武之战看:120装备普及后的发展

浅谈120装备灵普及后的神武之战,你怎么看?

  就从这届服战来说吧,战术很明显,靠PT的玉清、水清还有辅助封WZ的玉清、水清来保证自己方的龟速DT顺利出手,这就叫战术,控制对方的ST,一直封印对方的ST,因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一旦ST比DT快的话,那么DT很难有机会出手,那么去控制ST出手让DT顺利出手就非常有必要了,你控制一回合那么就是DT多出一次手,多封一回合就是让DT多一次出手机会,不被控制,而水清和玉清保证自己的输出顺利出手,这点非常重要,一个队伍如果没输出端了,那么肯定会被耗死。

神武
文章配图

  而这时候点杀DT明显你是点不动的,因为没了阵法大克、破甲、失魂、野兽等加成,要想点杀很难,防御太高,很可能造成点不死,宝宝剑气打一下200多血,挠痒痒一样,完全靠法系和物理才能点杀,有失魂等状态才会敢去点杀,不然一旦点不死,那么就是持续的破血,特别是对于愤怒腰带的物理来说,几波的破血,那伤害可是非常高的。

  无关紧要的就不用说了,至于你们说的120装备和110装备相差不大,那我也只能说你怎么不去带100装备而是刷110装备,100装备和110装备一样的话,还有人去刷110装备么,120装备和110装备一样的话,会有人去刷么,那升级有用么。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神武90级第一卡级大唐:全极品宝宝展示
12月26日维护公告:提高11级装备灵概率
神武屌丝版舍身死骑:3本低书完美打造
是1速还是辅助封?神武当今封系的选择
慧根毁一生:神武5技白猿打书惨遭轮回
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神武速来膜拜:第一115级龙宫属性展示
上一篇: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下一篇:神武十大技能排行榜:春风化雨稳居第一
分享到:
网站地图